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在台灣過中秋

    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過外過中秋,還蠻爽的!!哈哈....一早我就和一班國際學生騎腳踏車到水源地去烤肉(水源地離我學校蠻遠的,大概有15分鐘車程)。在水源地我就和一班瘋子玩水,幾開心一下=)...雖然我到台灣只有短短的兩個禮拜,但是已結交了不少的朋友,他們來自各個國家(印尼,中國,台灣,澳門 ,馬來西亞)。這讓我有機會學習不同的文話,而且值得慶幸的是他們都聽得懂我講的笑話,超有成就感的..哈哈哈
   
   晚上,我和幾個朋友騎腳踏車到市區的一間泰國餐廳吃晚飯,食物還滿不錯的。過後又到麥當勞吃ice cream..發現mac flurry在台灣稱為冰旋風!!哈哈...還蠻“屌”的(學習台灣文化的成果)吃飽後就回宿舍。這就是我中秋節的行程~

      最後,總結一下我在台灣的生活:
     1.騎腳踏車
     2.吃
     3.上課
     4.打籃球      5. 睡覺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各位馬來西亞的兄弟姐妹們~祝你們中秋節快樂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