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难忘的一天

      Keansin,Theng,JT,Sim,Kai,Jiancong,Seow,Songsiang,Wengjian,Kuen,Jiajing,Mooi...谢谢你们!!!我会永远记住星期五那疯狂的夜晚~哈哈...经过那晚后,我发现酒真的不是人喝的东西,喝了之后我发现我的肝没有以前那么的健康了。lol...凯,下次回来再一起煮laksa啦..我相信下次一定会更好!!最后祝 Ah seow & Songsiang 生日快乐!!!
   
   Wanjun ,Siewwern, Weiheng,Zhonwei,Peising,Peiting,Tianwooi...我知道你们已被我那动人的歌声所吸引,我去台湾后我会尽快推出我的个人专辑,好让你们一解思念之愁~哈哈哈..废话就不多说了,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愉快的一天=)还有祝你们在学业上可以得到很好的成绩..让我们一起为光明的未来加油!!!!!!哈哈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ANK YOU VERY MUCH =)

No comments: